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青创之窗】材科sy2002团支部青创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22

围绕“防疫”、“反诈”两个热点话题,材科sy2002团支部于1120日在鉴湖校区开展青创活动,进行公益宣讲。活动由团支书肖茜丹同学策划,全体支部成员积极参与。

此次青创活动中,支部成员们编成多个工作组协同合作。活动当天,宣传组的支部成员在鉴湖篮球场旁,将前期制作好的精美宣传单分发给过路同学,并邀请他们共同录制公益小视频。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分享个人观点并一同发出号召。视频组同学在活动结束后将素材剪辑加工,并将通过bilibili、微博等平台进行宣发,进一步扩大公益宣讲的范围。

此次活动紧扣近日热点问题,支部成员们从星空班会的倾听者转变为公益宣讲的行动者,再一次强调“防疫”和“反诈骗”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正确理解、积极遵守各方面相关要求,保护好个人财产安全,响应国家号召,勇担时代特殊使命。

(供稿:张安然 摄影:肖茜丹 编辑:伊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