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材科sy2203团支部顺利开展“双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为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念,材科sy2203团支部于1015日下午5时开展了新生“双基”宣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王艺霏主持,材科sy22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主持人王艺霏强调了“双基”教育的重要意义,带领大家研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及杨宗凯校长在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明确当代共青团员的责任与义务,领悟杨校长对新生的殷切寄语与期盼。

通过本次“双基”宣传教育活动的学习,同学们更加全面的认识了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全方位了解了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历史、社会职能和工作细则。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深理论基础的学习,在大学中不忘初心,全面发展;更加珍惜自己作为共青团员的光荣身份,更加坚定地担负起历史使命。

(供稿:王艺霏 编辑:伊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