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材科sy2202团支部开展“双基”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0

1017日下午3时,材科sy2202团支部召开线上会议,共同学习“双基”内容。会议由团支书刘贝贝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刘贝贝同学首先对《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系列章程及条例》进行讲解,向成员们介绍一名共青团员基本的责任与义务。随后,她带领成员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深了“中国共青团不愧为中国青年运动的先锋队,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的理解。

随后,刘贝贝同学带领成员们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中的部分内容,理解党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切实认识到共青团的“突击队”作用。

通过此次“双基”教育宣传,材科sy2202团支部全体成员加深了对中国共青团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争当优秀共青团员。

(供稿:刘贝贝 编辑:伊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