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材科sy2102团支部摆放单车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05-16

为维护校园内共享单车停放秩序,2022514日下午3-5点,材料示范学院材科sy2102班十名支部成员在博学楼周边参加了“摆放共享单车”志愿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对南湖校区四个教学楼周边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了统一规范整理——将倒在路旁的共享单车搬至规定区域内停放,对车内的残留垃圾进行清理,并针对已损毁或被上锁的共享单车,及时联系企业进行维修或回收。



支部成员们还呼吁使用共享单车的同学自觉维护、爱护身边的共享单车,做文明的骑行者、停放者和宣传者。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共享单车停放情况大为改善。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真正做了一次“单车猎人”,并受益匪浅。这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方便了同学们的出行,还在潜移默化中督促同学们规范使用共享单车,为美化校园献出一份力。

(供稿:徐涛  摄影:徐涛  编辑:韩雨欣  审核:李蕴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