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材科sy2003团支部“母亲请您听我说”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12

在母亲节这个特殊的日子,为了让支部成员们回忆母亲为自己付出的一切,向母亲说说心里话,材科sy2003团支部于202258日中午1200-1400在鉴湖校区菜鸟驿站旁开展了“母亲请您听我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支部成员灵活协调、积极配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开展本次活动,积极地向过往同学宣传活动主题及形式,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写下寄语并粘贴在展示墙上



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便签纸将展示墙满满当当。活动结束后,部分支部成员合影留念。



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不仅是一句承诺,更是一种彼此牵挂、相濡以沫的真情。希望通过本次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同学树立感恩之心,铭记母亲的无私奉献,用点滴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牢筑心中。

(供稿:杨为翰  摄影:金廷武、闫羽商  编辑:韩雨欣  审核:李蕴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