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材科sy2103团支部顺利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8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交通行为,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道路秩序,57日,材科sy2103团支部组织文明交通志愿者服务队,通过路面执勤、交通陋习劝导等方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同行”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手持印有“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小红旗,驻守在化学楼和图书馆十字路口,对路口经过的车辆和行人的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及时制止不遵守交通规则、不走斑马线、抢红灯等不文明行为。



谈及本次活动的感受,志愿者们表示,通过“文明交通,志愿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大家的交通安全意识,充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礼让、志愿同行”的正能量。



建设美丽校园永远在路上,材科sy2103团支部将持久深入地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下去,支部成员会以昂扬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去,以自己的言行传递文明、传递爱心。

(供稿:隋嘉骅  摄影:隋嘉骅  编辑:韩雨欣  审核:李蕴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