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材科sy2003团支部义卖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26

  为响应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政策,材科sy2003班团支部在团支书张佳阳同学的带领下,于2021320日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雷锋月义卖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结合当前疫情现状,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大家更多的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

  20日中午12点,同学们准时来到南二食堂门口,布置好义卖棚以及桌椅等。同学们纷纷自发带来了自己的闲置物品,丰富的义卖物品吸引了途径同学们的关注,团支部成员们也主动宣传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下午19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尽管同学们在此次义卖过程中十分忙碌,尽力推销商品,但是我们每个人都认为这是一次充满意义的活动,并且此次义卖所获资金全部用于购买口罩,向防疫意识薄弱的群众游客分发,强化防疫安全意识,弘扬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继承和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供稿:李佳憓 摄影:金廷武 杨少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