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情绪把控有妙招,心理健康生活好——材科sy2001团支部心理健康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3-23

       了帮助同学们能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之余,把握好劳逸的尺度,以积极的心态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困扰,材科sy2001团支部318日中午1130分在新三215教室共同观看了《情绪,想说爱你也容易——情绪调适》心理健康教育视频。视频总长35分钟左右,其中详细讲解了如何了解自己的情绪、情绪给我们带来的影响以及如何调控我们的情绪三方面内容


       观看后,大家以讨论的形式分享学习到的知识。大家激烈地讨论起自己对视频内容的理解和感悟,甚至有同学在现场将刚学到的知识活学活用了起来。活动过,同学们都认为获益匪浅,正如班内胡同学所说:“看完视频之后,我感觉自己更能正视自己的内心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健康心理的重视程度,增强同学们对情绪的把控能力。相信同学们能在今后平时的生活中运用到本次活动学习到的方法来调控自己的情绪,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供稿:胡卜文    摄影:胡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