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材科sy1903团支部“美好‘食’光,拒绝浪费”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23

       为积极贯彻落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 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材科sy1903团支部于12月20日开展“美好‘食’光,拒绝浪费”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团支书李震阳为支部同学讲解了光盘行动的意义以及如何有效的实施光盘行动。光盘行动的意义不仅在于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光盘行动的践行有助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建设。团支书的讲解完毕后,同学们纷纷参与到热烈讨论中。


       有团支部成员指出,适量打菜才能“光盘”,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与此同时,也有不少同学也亲身参与到了光盘行动的志愿者活动当中。

       通过这次活动,支部成员们更能够养成勤俭节约的习惯,将“光盘行动”进行到底。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供稿:徐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