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天地“粮”心,惜食莫蚀——材科sy1901团支部“美好‘食’光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21

       为响应学校“美好‘食’光,拒绝浪费”的主题团日活动,材科sy1901团支部积极开展了“天地‘粮’心,惜食莫蚀”的活动。活动号召大家节约粮食,餐餐光盘,鼓励同学们参加学校的光盘打卡。同学们也都积极响应,吃完饭后去食堂打卡点进行打卡。


       除此之外,同学们还积极参与学校的“美好‘食’光”志愿服务工作,向其他同学们宣传节约粮食,珍惜食物的重要性,并帮助其他要打卡的同学进行打卡,尽力为同学服务。


       同时,同学们也为此次活动积极创作,有的同学写了节约粮食的标语;有的同学向大家讲述节约粮食的小故事;有的同学制作了海报,以各种形式来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12月20日,此次“天地‘粮’心,惜食莫蚀”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都在积极参与此次节约粮食的活动,并为节约粮食而付出行动,带动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节约粮食中去。(供稿:陈明雷    摄影:陈明雷    王彬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