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学院党建】材料示范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17

415日上午,材料示范学院召开第四党支部党换届大会。党支部全部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鲁嘉琪主持。

会议以我们的入党动机是什么这个问题拉开了序幕,随后鲁嘉琪带领大家学习了入党流程并强调了入党材料相关注意事项,要求各位同学以端正严谨的态度对待入党。随后,展开了此次的换届大会。


会议初始,申冰菲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总结了党支部在党员管理、组织建设以及文体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并向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提出了工作建议。紧接着,按照党章及相关文件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投票,通过现场投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鲁嘉琪、高晓峰和刘倩等6人组成的新一届第四党支部支部委员会。其中,鲁嘉琪担任党支部书记,高晓峰为党支部副书记,刘倩、司璐颖和张子俊则分别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和纪律委员。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分别上台发言,鲁嘉琪同志作为新一届的党支部书记表示,定不负众望,加强学习,尽职尽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至此,本次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供稿:第四党支部 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