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党史教育】材料示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回顾改革开放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413日下午16:00,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支部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材料示范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西院图书馆报告厅开展了以“回顾改革开放 厚植家国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诗雨同志主持。

首先,曹诗雨同志通报本月的党费收缴情况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到会情况,介绍活动主要流程,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她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发展历程、意义与成就及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四个方面,向支部党员介绍了改革开放的重要历史进程,阐述了新时代下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和具体举措,并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呈现方式,从多个角度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在经济、社会、科技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

支部党员祝有麟同志以“从我的成长之路看改革开放”为题分享了从个人的视角看改革开放给国家、社会及个人带来的巨大变化。接着,与会党员对改革开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李文超同志分享了改革开放以来自己家乡在基础建设方面的变化。柯博仁同志结合其近期见闻与感悟,分享了新时代下我国在医疗、科技等领域的飞速发展。

最后,曹诗雨同志号召支部党员通过网络平台、图书馆资源等继续认真学习“四史”,认真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将其融入到日常学习和工作实践中。

(供稿:魏雯颖 摄影:魏雯颖  编辑:洪锦锋 审稿:胡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