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党建园地

党建园地

【学院党建】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71日上午,材料示范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大家纷纷表示,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十分激动,为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由衷自豪。中国共产党是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也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教工党支部书记魏平表示,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深刻感受到了这一百年间我们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我们广大教育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学科、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李心月  摄影:黄天畅  编辑:洪锦锋  审稿人:苏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