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互联网+】白玉老师莅临指导“互联网+”参赛学生

发布时间:2021-06-03

为鼓励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比赛,培养学生的科研和自主创新能力,62日下午,材料示范学院邀请武汉理工大学白玉教授来院指导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准备工作。材料示范学院党委书记苏葵、项目指导老师陈斐以及各参赛团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各参带团队首先分别上台,对各自项目的设计初衷、研究过程、应用技术和背景和市场行情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白玉教授认真听取了各团队的汇报,不时向汇报同学和指导老师提出相关问题,对相关项目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在每组团队的汇报结束后,白玉教授还会就项目和演示文稿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活动接近尾声时,白玉教授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参赛的热情和报告时的优异表现。同时,他指出项目要和产业链结合,抓住社会中本行业的痛点。他还希望同学们在汇报时应用结合实际的例子来替代晦涩的专业术语。

通过此次活动,各参赛团队获得了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并且在下一阶段的备赛工作中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供稿:邱俊豪 摄影:黄钦杨 编辑:田玉天 审核:鲁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