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子风采 >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

【班级风采】材科sy2101班学风建设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21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困难,建设良好的班级学风,材科sy2101班于316日在鉴三501教室开展学风建设班会。本次班会由学习委员陈昊杰主持,班主任任龙老师、班级全体同学共同参加。


陈昊杰同学对期末考试情况进行整体分析。通过曲线图对比,他指出大家在学科学习中存在的优势与不足,提醒同学们在本学期取长补短,积极调整学习方法。潘志成同学作为优秀榜样向大家分享学习经验。他建议同学们寻找自己的学习搭档,互相督促、共同进步,给予自己适当的压力与动力,形成“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任龙老师在分享结束后对本次班会进行总结。他鼓励同学们制定目标,合理规划,及时行动,坚持不懈。任龙老师表示,他非常欢迎同学们与他谈心,帮助大家一同进步,为共建积极上进、凝聚力强的优秀班集体而努力。

(供稿:顾聆禾 摄影:顾聆禾  审核:唐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