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动态】我院学生会新学期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3-03-01

226日晚730分,材料示范学院(微电子学院)学生会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王睿恺总结学生会上半学年工作情况,主席团成员张安然对下半学年的工作规划做出说明。随后,针对上半学年各项活动出现的不足之处,如活动结束后场地未还原等,学生会各部门展开讨论,进一步明确活动分工,完善各项环节分配,保证部门任务目标清晰、个人责任得到落实。

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重点强调了工作态度问题。学生会成员需要牢固树立端正的工作态度,保持为我院师生提供帮助与服务的初心,担起部门工作责任,有序组织学院各项活动。

会议最后,王睿恺进行会议总结,希望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新学期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认真负责,灵活掌握工作实务,精准有序、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活动的开展。



(供稿:蔡子翾 邹佳豪 摄影:张安然 袁静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