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

WUT-WPI PBL国际联合学习项目答辩总结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08

     86日下午,WUT-WPI Project-Based Learning 2019国际联合学习项目答辩总结在图书馆312教室顺利举行并结业。答辩由美国伍斯特理工学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WPI)黄新明教授主持,材料示范学院、安全应急学院相关老师参加答辩。

 

 

    此次是WUT-WPI Project-Based Learning国际联合学习项目第二次在我院举办。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中美大学生一起开展五个课题项目研究:阻燃溶液Flame retardant solution),消防站选址(Site selection for fire station),紧急避难所选址(Site selection for emergency shelter),智能现场设备(Smart field device物联网(IOT。在开展项目调研的过程中,中美大学生还开展了多项文化交流活动,包括学习包饺子、陶艺体验、参观湖北省博物馆、游览黄鹤楼等。

                                                         

 

 

     通过本次活动,参与到本次活动中的同学都受益匪浅,不但学到了许多专业知识,还与来自美国的同学之间建立了深刻的友谊。(供稿:耿子健 摄影:鲁嘉琪 沈雨杰 编辑:鲁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