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流合作 > 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

Material Advantage WUT Chapter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19

  3月18日晚,全球材料精英计划武汉理工大学分支(以下简称MA分支)举办了2018年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MA分支指导教师陈斐老师、熊远禄老师、学院兼职辅导员魏天月老师、MA分支管理委员会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交部长余若瀚对2017年MA分支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参会的各位同学介绍了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秘书长吕彦君对2018年MA分支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他表示,2018年上半年MA分支将继续推进“国际视野讲堂”、“英语角”等特色活动,着力建设MA分支活动场地——M-Club,精心打造MA分支特色学术竞赛活动——学术演讲比赛和学术海报比赛等,继续推进会费缴纳、会员分工、文化建设和宣传等常规性工作。之后,MA分支各项专项工作负责人分别对工作的具体内容和开展形式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介绍。


  MA分支指导教师陈斐老师和熊远禄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陈斐老师强调,MA分支建立的初衷是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国际化交流平台,让学生能够更早地开拓国际视野,积累学术经历,并在社会工作和团队合作中可以更好得提升个人素质、锻炼个人能力。熊远禄老师指出,MA分支是学院开展国际化改革过程中产生的重要学生组织,发展会面临诸多挑战,但同时也充满了机遇,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认识,增强信念,把握机会,开拓进取,为MA分支的发展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MA分支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各项活动负责人与MA分支新成员就各项活动细节展开了进一步地深入交流。


(撰稿:魏雯颖  摄影:徐张满仓)